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阳春三月春意浓 警花更比鲜花红

江西消防 “三八”妇女节真情关爱祝福“半边天”

2017年03月10日1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消防 “三八”妇女节真情关爱祝福“半边天”

人民消防网南昌3月10日电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广大女干部和女文员巾帼创新功、岗位争优秀,真正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江西消防部队坚持以人为本、情系官兵、从优待警的原则,积极谋划开展多种形式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向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在工作岗位上的女警官、警嫂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女警官。九江、南昌等地消防部门走访慰问全体女警官,鼓励她们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全部智慧为江西消防部队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并送上慰问品表达对消防女警官的节日问候。

送上鲜花表祝福。吉安、上饶等地消防部门在节日当天,为感谢女同志在工作上的奉献,对家庭无私的付出,纷纷送花表祝福。此次送花活动,既是感谢女同志的辛劳,也是对工作的肯定与鼓舞。希望广大女同志发挥自身的优点和长处,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不断为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增光添彩。

评选表彰好警嫂。宜春、景德镇等地消防部门为表彰一批默默无闻地支持消防官兵的工作,为家庭稳定和睦和消防部队的建设发展做出了无私奉献的警嫂们,开展评选表彰“消防好警嫂”评选活动,以这种方式表达对广大警嫂的关心、关爱和真诚的节日祝福。同时,通过消防警嫂微信群向全体警嫂发送群消息,感谢她们一直来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柴薇)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