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工人操作失误手指被卡切割机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7年03月10日18: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工人操作失误手指被卡切割机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巴中3月10日电 3月9日15时46分,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城西骨科医院旁一名装修工人因施工失当,两根手指被卡切割机。工人们发现后就将工人送往巴中市骨科医院进行救治,但医院技术有限,长时间救助仍无法将工人手指取出,于是就拨打“119”寻求消防官兵的帮助。 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消防官兵赶往医院进行救援。

在现场,消防官兵看到这名工人的大拇指与食指被紧紧卡在切割机上,其中2根手指被卡在切割机的锯条片上不能动弹。 消防官兵立即制定方案进行救援,随后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扩张器进行救援。20分钟后成功从切割机将工人的两手指取出,并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就医。

据周围群众了解,该男子是因为在施工时操作不当,手指被卡切割机内。消防官兵提醒工人,施工时注意安全,切莫把安全当儿戏。(张成 唐靖濠)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