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东营消防积极开展“3.15”消防产品大检查

2017年03月10日1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东营3月10日电 为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近日,东营公安消防支队东营港大队按照计划积极开展整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活动,切实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流通和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证明,产品外观、标识、材料和性能参数等是否一致,是否存在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伪造市场准入证明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执法程序,予以严肃处理。同时,对企业应如何鉴别消防产品的真假进行了现场宣传和培训,全面提高广大业主对消防产品的认识和使用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性,从而能从源头上杜绝和消除火灾隐患。(董俯晨 张梦琪)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