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朝阳消防组织千人消防安全大培训 织密筑牢火灾防控网

2017年02月14日09: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赵恩泽)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全力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朝阳消防组织辖区餐饮零售服务行业1000余家单位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

培训中,现场首先播放了近期全国火灾警示案例片。随后,辖区消防警官就当前全区消防安全形势进行通报,对进一步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和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消防监督人员从消防法律法规、火灾的特点、常见消防安全隐患以及消防安全常识等方面内容,用通熟易懂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案例、精心准备的课件进行集中授课。同时,为了便于参训人员的学习和掌握,现场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答疑等环节,提高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餐饮零售服务行业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预防能力,掌握了自防自救技能,为全区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赵恩泽、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