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黔江消防举行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2017年02月04日10: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重庆:黔江消防举行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人民消防网重庆2月4日电 近日,在春节之际,重庆市黔江区消防支队举行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支队全体官兵、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文职人员及官兵家属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此次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在黔江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营区举行。演出前,支队相关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演出在一曲优美的古典舞中拉开帷幕。接着由消防官兵及文职人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相继上演,既有男女对唱、诗歌朗诵、小品,又有三句半、独唱、合唱等节目形式。其间,还穿插了趣味小游戏,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展示了警营文化建设成果,丰富了官兵的警营文化生活,更加激发了官兵的工作热情。(阮守军)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