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雨天女子摔倒 桂林消防官兵及时伸手救助

2017年02月04日10: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雨天女子摔倒 桂林消防官兵及时伸手救助

人民消防网桂林2月4日电 2月4日上午8时20分许,广西桂林市七星消防大队东江中队的消防员们刚刚结束救援,在归队途行驶至穿山东路与五里店红绿灯时,驾驶员看到有一女子骑电车可能因为雨天路滑,忽然摔倒在路中间,左腿被电车压住,挣扎半天没起来。

“快下去帮忙,不要让过往车辆对她造成二次伤害”。几名消防员没有忧郁也不顾下雨立即下车帮忙,几名消防员一起动手一边扶人扶车一边询问摔倒女子有没有受伤,需不需要上医院,消防员把受伤女子搀扶到路边经询问发现没有受伤,交代雨天路滑要小心行驶主要安全后就上车归队备勤。

消防官兵的从天而降,路遇危难出手相助,用实际行动向群众展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成果。一直以来,消防部队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官兵树立良好服务为民的精神和视群众为亲人的拳拳之情,正是这种正能量,使得全体官兵深受感染,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争当雷锋传人,全心全意争做新时代的消防官兵,树立了消防部队良好形象。(韩攀攀)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