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泗县:同学聚会 凌晨男子酒后跳河殒命

2017年02月04日09: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泗县:同学聚会 凌晨男子酒后跳河殒命

人民消防网宿州2月4日电 春节假期,亲朋好友、同学聚会等应酬少不了要喝酒,就在1月31日(正月初四)凌晨0点36分许,安徽泗县西关大街桥头上演了一出同学聚会酒后跳河溺水事件,一男子不幸殒命。

当辖区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时,现场已围满了围观群众,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挠钩、救援软体下到桥下展开救援。由于河水较深,救援官兵无法展开水面作业,指挥员立即调集辖区蓝天救援队到场救援。经过约半个多小时的水下搜救,溺水男子被发现,不幸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该男子无生命体征,不幸殒命。

据知情人介绍:当晚同学聚会,大家都喝了酒,途径西关桥头时,因心情不好一时想不开。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中。(袁明亮)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