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晋江:民房突发火情 消防官兵成功处置

2017年02月03日10: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晋江:民房突发火情 消防官兵成功处置

人民消防网泉州2月3日电 2月2日14时22分,晋江新塘街道沙塘村委会附近有一老宅发生火灾,火势正在紧挨的房间蔓延,情况紧急。陈村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和14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只见老式砖瓦房正处于猛烈燃烧中,经过消防官兵现场侦查发现,房内住的一名外地租住人员以成功撤离,起火房间为居住间与储藏鞋底PU材料,现场的火势正向紧挨着的房间蔓延。

经房屋租户的妹妹介绍,过年假期这段日子,附近村民的小孩时常来这边燃放鞭炮,疑是小孩在屋外往房间内仍点燃的鞭炮导致起火。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铺设一条水带干线,先后在老宅正面和侧面架设水枪扑救火势,经过30分钟左右的处置,明火基本被消防官兵扑灭。为防止死灰复燃,彻底扑灭火势,中队官兵对现场着火材料进行翻搅,并对阴燃位置进行浇灌冷却,40多分钟后,火势被彻底扑灭。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吴文霞 温振斌)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