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讨债不成欲跳楼 安顺开发区消防成功处置

2017年01月19日14: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讨债不成欲跳楼 安顺开发区消防成功处置

人民消防网安顺1月19日电 1月17日08时59分,安顺开发区消防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安顺市民中旁广夏工地有人跳楼,随时有坠楼的可能。接到报警后,开发区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09时04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男子坐在工地楼顶,情绪非常激动,该男子所处位置与地面高度约60米。经询问知情工人得知,因多次讨薪无果,才出此下策。由于现场天气过于寒冷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决定迅速在楼下方铺设救生气垫,防止轻生者失足坠落造成伤害。09时55分,经过现场公安民警近一个小时的劝说,轻生男子安全的下到地面。

在成功完成救援任务后,10时00分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现场民警后,收整器材归队。(刘海峰)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