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柳州:柳东消防宣传车进企业百名员工享“安全套餐”

2017年01月18日1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柳州:柳东消防宣传车进企业百名员工享“安全套餐”

人民消防网柳州1月18日电 为了加强消防宣传,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1月17日,柳东消防深入辖区广西西能电器有限公司、柳州双英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嘉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广西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向企业100余名员工讲解防火灭火基本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企业员工送上"消防大餐"。

在培训中,消防宣传人员通过消防宣传车,组织该厂员工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片,并结企业的特点向他们重点讲解了火灾基本原理、火灾发生发展规律、发生火灾后怎样报警、怎样疏散、怎样进行火场逃生、怎样使用维护消防设施和初期火灾的扑救等基本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并向他们发放了消防常识宣传单。

此次消防宣传车进企业的宣传,为企业员工进一步感受消防、学习消防提供了一个实用化、科技化的崭新平台,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消防安全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消防法,把消防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为创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环境做出努力。(黄李丽)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