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普洱:江城大队积极组织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7年01月18日13: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普洱:江城大队积极组织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人民消防网普洱1月18日电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军民共建鱼水情深”,“奉献你的爱心,挽救他人的生命”,为进一步展示消防官兵心系人民、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1月17日,江城大队积极响应“义务献血、无尚光荣”的号召组织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采血车前,大队官兵依次进行身体检查,同时认真阅读有关献血资料,并积极询问采血工作人员有关献血常识,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在身体符合献血的条件下,登上采血车,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抽取血液,“人道、奉献、博爱”,凝视着一袋袋随脉搏同频流出的鲜红血液,官兵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消防卫士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据统计,大队共有18余名官兵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4000cc。

此次献血活动,真正体现了江城消防官兵情寄人民的“鱼水之情”,树立了新时期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最后,官兵们还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地方和部队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在做好执勤备战和灭火、抢险救援任务的同时,积极为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付倩倩)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