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消防开展警民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2017年01月18日13: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消防开展警民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人民消防网天水1月18日电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构建和谐警营,体现文化建警的思想,加深消防部队与辖区人民的渔水深情,活跃警营文化氛围,密切警民关系,近日,天水麦积消防中队与文化馆声乐班迎新春警民联欢晚会在中队会议室举行,中队官兵、文化馆声乐班代表约30人参加了联欢会。

晚会在舞蹈《中国新世纪》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中队官兵带来的武术表演《男儿当志强》展现的官兵们虎虎生威的精气神,搞笑小品《我叫安德烈》笑点不断一下子把观众带入欢乐氛围,并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官兵的《歌舞串烧》以动感的舞姿、燃烧的激情展现了官兵的青春活力。辖区文化声乐班带来的舞蹈《胡轮牧歌》及时装秀《黄鹤楼》《天之秀》展现了大妈们温婉气质、充满活力的一面。最后,以《功夫扇》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并合影留念。(胡升飞)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