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宿州: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违规娱乐会所被查封

2017年01月18日12: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宿州: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违规娱乐会所被查封

人民消防网宿州1月18日电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月16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消防大队防火监督人员深入辖区大营镇唱享鑫晨音乐会所进行临时查封。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唱享鑫晨音乐会所包房内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装饰装修,二楼作为疏散逃生的安全出口堵塞,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人员伤亡或重大财产损失,为严肃执法程序,切实督促单位整改火灾隐患,埇桥大队防火监督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依法对该单位进行了临时查封,并在该单位电闸箱上张贴了封条,同时告知了单位负责人相关权利和责任,并就如何尽快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尽早解封、恢复使用等对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要求,认真整改隐患,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通过此次强制措施的实施,不但有效地增强了单位负责人和员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最大限度的发挥了消防监督工作效能,同时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辖区今后的安全运行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李子玉)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