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漳州:年迈阿婆失足落水 龙海警民联手救援

2017年01月17日15: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漳州:年迈阿婆失足落水 龙海警民联手救援

人民消防网漳州1月17日电 1月17日8时19分许,有群众报警称:位于龙海市榜山镇上苑村,有人溺水。龙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救援力量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施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溺水者为一名约70岁的陈姓阿婆。由于水位较深,加之溺水者年迈,陈阿婆很快便被河水淹没。救援人员根据溺水位置及水流方向驾驶冲锋舟一路搜寻。在搜救行动持续约2个小时后,有群众再次报警称在石码镇罗锦桥下发现有一人浮在水面上,现场救援人员与陈阿婆的家人随即赶到罗锦桥,当水中人员被拉到岸上时,亲属现场确认正是溺水的陈阿婆,可惜阿婆已无生命迹象。

根据现场监控显示,当日5时37分许,天还没亮,陈阿婆独自一人来到河边洗衣服,5时43分许老人失足落水。直到早晨天亮家人寻找不到老人踪迹,并在河岸边发现有两桶老人的衣物,才意识到可能出事,便报了警。目前,陈阿婆已被家人带回家中处理身后之事。(王国维 郑伟鸿)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