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面包车撞上护栏1人被困 宜良消防凌晨紧急救援

2017年01月17日1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面包车撞上护栏1人被困 宜良消防凌晨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昆明1月17日电 1月17日凌晨01时50许,昆明市宜良县昆石高速宜良往昆明方向清水沟2号隧道出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情况紧急。

02时04分,宜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

02时28分,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只见一张微型面包车侧停在护栏旁边,车头面目全非,驾驶室扭曲变形。经现场官兵了解,该面包车驾驶员由于路况不熟悉,出了隧道在转弯处撞到中间的护栏,造成面包车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情况紧急。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下达作战命令,将救援官兵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2名战士利用警戒器材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警戒,防止意外事故的二次发生,第二小组3名战士负责对被困驾驶员进行开导安抚情绪,利用液压剪扩器、液压顶杆等救援器材对车头进行有效破拆。救援行动迅速展开,官兵们利用液压剪扩器、液压顶杆对车头进行破拆。经过20分钟的不懈努力,救援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至此,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夜晚行车一定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避免事故发生。(张元杰 冯莉莉)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