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汽车修理厂深夜突发大火 湖口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2017年01月17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九江:汽车修理厂深夜突发大火 湖口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人民消防网九江1月17日电 2017年1月15日22时50分,九江湖口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九江湖口县海山加油站附近汽车修理厂突发着火,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23时04分,大队官兵到达现场,中队指挥员立即展开侦查,经过火情侦查和询问知情人了解,现场为汽车修理厂内一间配件房不知道什么原因起火,火势猛烈。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从一号车单干线出一只水枪进行灭火,消灭火源防止火势扩大,二号车做好供水准备以及现场警戒。命令下达后,各号员按照各自的分工有序的进行展开。经过参战官兵2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被彻底扑灭,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大队参战官兵方才整理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有效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张帅)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