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百色:乐业消防开展错时夜查 营造良好消防环境

2017年01月17日14: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百色:乐业消防开展错时夜查 营造良好消防环境

人民消防网百色1月17日电 为全面整治火灾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6日晚,乐业消防采取错时检查的方式,对辖区内的KTV、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执法监督员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在本单位的落实情况,抽查消防设施和器材配置是否齐全等。并认真讲解消防法律法规、安全用火用电、火灾预防、自救逃生、扑救初起火灾和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使从业人员掌握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本领,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的堵塞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和器材设置不符合标准等火灾隐患,大队执法监督员及时指出隐患之处,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按要求落实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乐业消防将继续从严检查,坚决消除火灾隐患,从而减少火灾的发生几率,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力保障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发展,助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李珈萁)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