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县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大队消防官兵

2017年01月17日13: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秦安县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大队消防官兵

人民消防网天水1月17日电 1月16日下午,秦安县委副书记、程程江芬带领四大班子领导,饱含着全县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来到秦安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官兵,并送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慰问团一路轻车简从,在营区院内与大队官兵进行了简短的交谈,程江芬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秦安消防官兵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在扑救火灾和抢险救援战斗中广大官兵舍生忘死、冲锋陷阵,为保一方平安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新春传统佳节来临之际,驻地政府和人民群众不忘大家。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做出新的突出成绩!

大队长杨鹏代表全体官兵对程程一行冒着严寒慰问官兵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队全体官兵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厚爱,继续保持和发扬消防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很好地履行好职责使命,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晓锋)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