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清水大队深入辖区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7年01月17日11: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清水大队深入辖区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清水1月17日电 为深入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1月16日,清水大队深入辖区商业街等辖区多处餐饮场所集中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针对上述区域餐饮服务业密集的特点,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重点排查了各餐饮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煤气罐、电热棒的行为,并提醒各单位负责人要定期清理烟道和食物残渣,避免因为麻痹大意酿成火灾事故。此外,大队监督员排查了街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及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从根本上杜绝火灾隐患的发生。

通过一系列的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上述区域的火灾隐患,有效遏制了违规行为,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梓)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