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环江:派出所监督业务培训 助推冬季火灾防控

2017年01月17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会议现场

人民消防网河池1月17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夯实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基础,规范消防监督执法行为,提高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推进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环江县消防大队为全县12个派出所消防监督员进行业务培训,使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派出所消防工作全面发展。

培训课上,消防大队培训员解读了公安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业务的监督检查职责、法律依据、流程、范围以及如何正确填写和审批各种法律文书、建立和规范各类消防档案以及如何运用消防监督管理系统网上录入等内容。同时,就派出所如何正确运用消防法律法规实施消防行政处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使民警对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列管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较大程度的提高了派出所消防监督队伍的整体执法业务素质,为全面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杨进 韦钰雄)

深入派出所指挥中心指导
深入派出所指挥中心指导
指导电脑系统系统录入
指导电脑系统系统录入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