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解决老街狭窄巷道难题

广西河池:多功能消防摩托车落户消防队

2017年01月16日13: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河池:多功能消防摩托车落户消防队

人民消防网河池1月16日电 新年伊始,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县公安消防大队消防迎来“新战友”---多功能消防摩托车,它的到来弥补老街、狭窄巷道以及农村道路狭小消防车作战展开困难难题。

随着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消防部队执勤灭火救援任务也日益繁重,尤其是乡镇、农村火灾事故增多,道路狭小,而现有的消防车难以通行,很大程度制约灭火救援开展速度,为解决这一难题,巴马消防大队主官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继购买“四个一”作战单元和消防防护器材后,巴马政府再次出资为巴马社区微型消防站购置车辆装备。

据了解,当天多功能消防摩托车进行验收后,中队组织官兵对该车辆性能进行熟悉,以掌握车辆基本参数和操作方法。新车投入使用后,可以解决老街巷道狭窄消防车无法到达事故现场难题,标志着巴马消防应对疑难险重灭火救援的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杨进 蒋艺宏)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