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货车追尾相撞 江西都昌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2017年01月16日13: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两货车追尾相撞 江西都昌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月16日电 2017年1月15日06时46分,九江都昌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九景高速中馆互通货车相撞,有1人员被困,情况万分紧急。大队得知情况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07时24分,大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为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由于驾驶位置撞击严重,已发生严重变形,追尾大货车中驶员被困于驾驶室。了解现场情况后,现场指挥员命令前方大货车向前缓慢行驶,腾出救援空间。随后,发现被困人员由于撞击,腿部位置被卡,一时难以救出。指挥员命令抢险车利用牵引货车车后增大作业空间后,立即使用液压剪扩钳对被卡位置进行扩张。10分钟后,在官兵的奋力施救下,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随即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吴俊锋)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