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多车起火 江西九江修水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2017年01月16日13: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多车起火 江西九江修水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人民消防网九江1月16日电 2017年1月15日14时51分,九江修水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九江修水县上杭乡车子着火,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展开侦查,经侦查与询问报警人得知现场为一辆小轿车、两辆面包车与一辆稻谷收割机着火,小轿车与面包车整个车身已全部烧毁。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号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消灭火源防止火势扩大。经过全体参战官兵15分钟的火灾扑救,火势被完全扑灭。为了避免复燃,官兵对着火车辆进行再次冷却降温,在确认现在无复燃情况后,方才收捡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最大限度的帮群众挽回了损失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鞠美高)

(责编:金玉泽(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