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市乐平消防积极完善荣誉室建设

2017年01月13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市乐平消防积极完善荣誉室建设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月13日电 为纪念乐平消防大队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弘扬乐平消防大队的战斗精神,乐平消防大队向社会广泛收集乐平消防发展历程中各个时期、各个阶段以及部队建设的相关实物史料,全力推进大队荣誉室的优化建设。

为确保此次征集工作的顺利进行,大队成立荣誉室建设征集工作组,把大队的老领导邀请到大队来,召开一次乐平大队荣誉室建设座谈会,每名老领导就自己在大队任职期间的一些经典的灭火救援战例和一些好的事迹一一与大家分享。同时,大队会派专人对各位老领导进行专门的访谈,并形成文字资料。同时,还利用微博、微信等媒体,就征集工作的意义、内容及程序作了说明,最大限度的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乐平消防荣誉室建设工作中。

下一步,大队将根据所征集的荣誉室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同步开展完善荣誉室建设工作,预计在2017年年初完工。届时,荣誉室会向社会各界开放,全景式的记录乐平消防走过的历史足迹,为推动乐平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取得长足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雷鹏)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