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全县文化市场从业人员集中学消防

2017年01月13日13: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全县文化市场从业人员集中学消防

人民消防网宿州1月13日电 1月10日,砀山县消防部门联合文广新局召集全县文化市场从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全县网吧、歌厅、影院等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共100余人接受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人员利用多媒体课件,结合全县文化行业消防安全实际情况,向参训人员讲述了防火的基本措施、火灾预防常识、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并以观看火灾案例《119对你说》为切入点,围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要求,就如何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授课人员还与参训人员展开互动,对提出的消防安全常识和疑问进行了交流,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推向热潮。

随后,县消防、文广新局领导分别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书》,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扎实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时明 李明晗)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