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荣成:助阵“110宣传日” 再掀年末节前宣传新热潮

2017年01月13日11: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荣成:助阵“110宣传日” 再掀年末节前宣传新热潮

人民消防网威海1月13日电 2017年1月10日 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荣成市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消防、交警、经侦、刑侦、治安等警种部门,以及民生110、环保局、民政局、城建局等110联动单位共同紧紧围绕“公安110,为民保安宁”这一主题,在市区步行街举行街头集中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一东,党委副书记、政委毕晓波,党委委员、民生110教导员王维英及指挥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火热的宣传场面,消防宣传人员热心地接受过往群众的咨询,耐心地向群众介绍消消防安全常识和查剿家庭火灾隐患的方法,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等图文并茂、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消防宣传资料。同时,消防宣传员还详细向群众讲述了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遇火自救方法等各类逃生自救办法。消防宣传资料的通俗易懂,消防宣传员的耐心解答,温暖着路过的群众。

此次宣传活动,散发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崔铭)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