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三明:女子被困空调外机 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2017年01月13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女子被困空调外机上
女子被困空调外机上

人民消防网三明1月13日电 1月12日11时22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三明三元区江滨南路金海湾KTV附近,一女子被困在空调外机上。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站在约3层高的空调外机上,双手紧紧的抓着窗户上的防盗网,不敢动弹。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展开营救,由于被困楼层太高,无法使用二节拉梯营救,消防官兵只能将离被困人员最近的一处防盗网利用液压钳等等破拆工具进行破拆,从而将被困人员营救到室内,经过1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被困女子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被困人员称她是由于钥匙被锁在房间内,想沿着防盗网从窗户爬进家拿钥匙,结果被困在空调外机上,进退不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邹丹 吴晓亮)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