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守护生命防患未然

2017年01月13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守护生命防患未然

人民消防网黄石1月13日电  1月12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大队对辖区液化气供应点开展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液化气供应点的证件是否齐全、燃气瓶生产日期是否过期、防火间距是否足够;液化气罐是否按规定储存在库房中、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整改,要求供应点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对消防器材的熟悉程度,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还积极利用此次检查机会向周围群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普及了生活中使用液化气的消防安全小常识及突发情况应对措施等知识,得到了围观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液化气供应点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了火灾隐患,保障了辖区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形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程莹)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