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台儿庄消防古城内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

2017年01月12日13: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台儿庄消防古城内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

 人民消防网枣庄1月12日电 为扎实做好古城景区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和督促辖区单位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1日上午,山东枣庄消防支队台儿庄大队在台儿庄古城内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

培训中,消防官兵结合古城实际、典型的火灾案例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特点,详细分析解读了火灾的类型和成因,从如何预防与处置火灾着手,讲解了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保养和正确使用以及火场逃生的办法和单位员工所应具备的“四个能力”,提醒古城各业主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好消防安全职责。

最后,消防官兵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火灾,使参训员工掌握了操作灭火器方法、使用要领、灭火方式等,并组织其开展了利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袁鹏)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