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荣成:石岛中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冬训摸底考核

2017年01月12日09: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荣成:石岛中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冬训摸底考核

 人民消防网威海1月12日电 为了有效检验官兵综合素质,不断提高部队灭火救援实战能力,也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百日大练兵下阶段工作提供依据,按照练兵计划,石岛中队积极组织全体官兵进行冬季百日大练兵初级阶段的摸底考核。

此次摸底考核,中队以体能考核为主,主要对单杠卷身上、双杠臂屈伸、爬绳上四楼、负重登十楼、搬运重物折返跑、3000米跑、100米负重等科目进行了考核。考核前,为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中队安全员认真对训练场地、设施、器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测试,切实做好了考核中的各项防护、保障和准备工作,中队领导带领全体官兵充分做好热身活动。在考核过程中,全体官兵作风严谨、思想端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考核当中。

通过摸底考核,有效检验了官兵们前期的业务训练的成果。考核结束后,中队专门召开了会议,继续对中队冬季百日大练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体官兵从加强自身素质做起,从体能、技能、理论学习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的参与到冬季百日大练兵工作的热潮中来。(崔铭)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