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威海:多部门联合检查修造船舶企业

2017年01月12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威海1月12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区修造船舶企业的消防监管力度,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1月11日,由山东威海经区农经局、消防大队和安监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3家船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范围包括东海船厂、三进船厂、中航(威海)船厂,这三家单位都位于经区崮山镇。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围绕修造船厂内给水系统设置完备与否、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按标准配置、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是否开展等方面情况,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

经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消防车通道被占用;车间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数量不足;车间堆放杂物,导致人员疏散通道被占用等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情况,检查组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同时,检查组要求船舶修造企业要加大企业消防安全监管力度,抓好责任,对消防设备不足的要及时添置,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于丹)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