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楚雄民意广场警营开放日活动 消防装备技能展示放异彩

2017年01月11日13: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人民消防网楚雄1月11日电 1月10日,楚雄州公安系统在楚雄市开发区市民广场举行民意广场警营开放日活动,楚雄州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官兵参加活动并现场进行了装备、技能展示。

此次活动以“民意引领警务、警务保障民生”为主题,分为现场表演、警民互动、群众体验三大板块。楚雄州公安消防支队作为活动参演单位,采取静态展示和动态展示相结合方式,在现场开展了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并表演了威风锣鼓及细水雾灭油池火灾、液压钳转移生鸡蛋、无齿锯剪切灯泡上铁丝、机动链锯开啤酒瓶盖等技能展示,充分展现了“彝州消防铁军”的形象和风采,为整个活动助力添彩,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媒体记者前来参观了解。

现场群众表示,通过零距离参观消防器材装备、观看消防官兵表演“绝活”,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真切感受到消防部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对消防工作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将对消防工作给予一如既往的关注、理解、信任与支持。(王洋)

消防官兵表演威风锣鼓
消防官兵表演威风锣鼓
细水雾灭油池火灾
细水雾灭油池火灾
液压钳转移生鸡蛋
液压钳转移生鸡蛋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