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社区文艺进红门 警民联欢一家亲

2017年01月11日11: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社区文艺进红门 警民联欢一家亲

人民消防网黄石1月11日电 为丰富警营文化建设,巩固和融合警民关系,近日,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消防大队华新中队携手红旗桥社区举办迎新春警民联欢会,华新中队全体消防官兵和红旗桥社区群众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在社区文艺队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欢乐的歌曲,阿姨们热情的表演,瞬间吸引了全场的关注。随后,阿姨们又带来了舞蹈、大合唱、小品等节目,中队官兵也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与社区阿姨共唱的《小白杨》以及官兵合唱《强军战歌》,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消防铁军的飒爽英姿的一面,期间并有警民互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连连,共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迎新氛围。

通过此次联欢会活动,即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紧密联系,增进了军民团结,也丰富了消防官兵的文化生活。同时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消防官兵的热爱和支持,对消防官兵常年坚守岗位、默默无闻,为驻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贡献的感激之情。(李盼盼)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