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农用车与大货车相撞司机被困 广西德保消防到场成功解救

2017年01月10日13: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白色1月10日电 1月10日9时48分,德保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德保县西读村往铝厂方向路段发生农用车与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1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德保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10时13分成功解救被困司机。

10时3分到达现场,经勘察发现,两辆事故车辆横陈在路中间,车牌号为桂L03906的农用车的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驾驶室被撞严重变形。经上前了解,司机神智清醒,左腿被变形的驾驶室挡板卡住,方向盘顶住司机胸部,使其无法自行脱困。摸清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方便消防官兵实施救援作业。经过紧张救援,10时13分,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及时移交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护。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韦荣生)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