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煤气罐爆炸 江西九江浔阳消防官兵紧急排险

2017年01月10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煤气罐爆炸 江西九江浔阳消防官兵紧急排险

 人民消防网九江1月10日电 2017年1月9日18时10分,九江浔阳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九江南湖路和中广场附近一居民家中煤气爆炸,目前没有燃烧迹象,可能会产生火灾安全隐患,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发生爆炸是在居民楼7楼,现场楼下全是玻璃碎屑,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对现场进行警戒,拉起警戒带,防止有其他意外发生。随后,指挥员带领三名攻坚组成员对居民家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在居民家中发现,爆炸点在厨房,厨房与客厅连接的推拉玻璃门被炸碎,客厅满是玻璃残渣,卧室玻璃也被震裂,没有人员受伤。为了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指挥员与三名攻坚组队员在居民家进行全面片排查,确保没有火灾隐患遗留。随后对玻璃残渣进行清理。

目前,爆炸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罗水云)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