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宁夏石嘴山市开展全民体验消防活动

2017年01月10日11: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宁夏石嘴山市开展全民体验消防活动

 人民消防网石嘴山1月10日电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能力,石嘴山支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重点针对儿童、老人、学生、单位员工等四大群体,开展全民体验消防活动,加大消防队站和科普教育基地开放力度。2016年,全市11个消防队站、科普教育基地全天对外开放累计达260次,接待2万余名参观体验人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2016年,石嘴山支队强化措施,对消防站开放制度进行进一步规范明确,并通过新闻媒体、微博、微信、消防宣传册等形式滚动传播消防站公开预约信息,加大消防站开放力度,方便广大市民参观消防站,最大限度兑现“零距离体验”承诺。在开放过程中,支队针对儿童、老人、学生、单位员工不同群体,重点从参观消防队站、车辆器材装备、试穿消防战斗服、佩戴空气呼吸器、体验警营生活等方面,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消防、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2017年,支队将继续深化全民体验消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让消防安全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安少娟)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