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LED消防宣传不停歇 群众耳濡目染学消防

2017年01月10日10: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LED消防宣传不停歇 群众耳濡目染学消防

人民消防网黄石1月10日电 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大队充分利用社会单位LED电子屏、大型户外视频等宣传媒介,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LED显示屏具有不受时间限制、受众面广、群众喜闻乐见等特点,大队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积极协调了辖区带有LED显示屏的单位、场所,通过直观、快速及信息量大、不受时间限制等特点,每天定时滚动播放消防知识,加大对消防安全警示语,消防安全常识等内容的动态报道。一条条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醒着人们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同时增长了人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对全区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共创“和谐平安下陆”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了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技能,拉近了消防安全与人们日常生活的距离,还筑牢了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程莹)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