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吉安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开展训练 掀起冬训练兵热潮

2017年01月09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吉安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开展训练 掀起冬训练兵热潮

人民消防网吉安1月9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官兵体能业务素质,加强对官兵的体能、力量和技巧训练,切实提升队伍业务技能水平,增强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打造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英勇顽强”的消防铁军,全力推进今冬明春训练工作,1月9日,吉安市万安县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扎实开展了单双杠训练,切实提高官兵的体能和技能水平,掀起冬训练兵热潮。

在训练前,中队执勤班长带领全体官兵认真做好训练前的热身运动,防止训练中出现拉伤等情况。随后,执勤班长为官兵们讲解示范单双杠的标准动作,并指出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执勤班长通过详细讲解和示范,让官兵们对单双杠套路又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班长骨干身先士卒,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战士们的训练热情。在执勤班长的组织下,中队全体官兵开展了单双杠套路训练。训练过程中,全体官兵严格依照操作规程,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超越自己,激发出自己的潜能。整个训练过程中,参训官兵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坚持不懈、相互比拼,都竭尽所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形成了浓厚的训练氛围。

通过开展单双杠训练,充分调动了官兵们的训练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中队官兵的身体素质,锤炼了官兵们的体力、毅力和耐力,培养了官兵们过硬的战斗意志和顽强的战斗作风,为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战斗、抢险救援的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罗欣欣)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