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货车着火 广西凌云消防中队成功处置

2017年01月09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小货车着火 广西凌云消防中队成功处置

人民消防网百色1月9日电 1月8日9时3分,百色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百色市凌云县凌云往乐业二级路方向一拉木柴的小货车着火。接警后,百色支队立即调派凌云中队一个灭火编队10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9时14分,凌云县消防中队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小货车底盘发出火光及冒着黑烟,有向驾驶室蔓延的趋势,货车上的木柴未燃烧。掌握现场信息后,现场指挥员立即做出战斗部署:首先对现场进行警戒,严禁车辆通过;第二,单干线出两支水枪,一支水枪对明火进行扑救,一支水枪对油箱及木柴进行打水冷却。经过消防官兵的紧张救援, 9时35分,成功处置,无人员伤亡。

目前,现场已移交交警部门。(刘雪萍)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