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逆向行驶引发事故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2017年01月09日13: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逆向行驶引发事故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人民消防网金华1月9日电 1月8日早上6时09分,在金华市金东区焦岩村附近的高速桥洞下发生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驾驶室被挤压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接到报警电话后,金东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看到,小货车和大货车两车碰撞后,小货车车头凹陷进去,挡风玻璃粉碎洒落一地。车内司机双腿被严重变形的仪表盘和车门死死地卡住,动弹不得,嘴里还不断的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为尽快救出被困人员,消防指挥员在对车辆碰撞部位进行侦查,分析判断后,决定先组织消防队员使用破拆工具对小货车驾座实施破拆。时间就是生命,为减少被卡人员的再次伤害,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利用液压剪从不同方向进行破拆,并将挤压变形的车门往外,创造更大的施救空间,随后用扩张器扩张,在变形的驾驶座用液压撑杆撑开一条通道。经过消防官兵紧张施救被卡司机抬出,并送往等候的120救护车救治。

据悉,在行驶过程中,由于避让不及,逆向行驶的面包车与迎面开来的小货车发生了碰撞,以致面包车司机被卡车内。

在此,金东消防提醒广大司机,年关将至,在行驶途中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李丹)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