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宾馆存患严重 消防依法查封

2017年01月0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宾馆存患严重 消防依法查封

人民消防网宿州1月9日电  近日,砀山县消防大队在开展日常防火监督检查时发现一家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宾馆,执法人员依照相关法律立即对其进行了查封,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了消防隐患及时消除,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当日下午,消防执法人员在对丰泽商务宾馆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宾馆未经过消防审核、验收擅自开业,且四层只有1个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火灾事故;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重特大人员伤亡事故发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对该单位实施了临时查封。

查封现场,执法人员对被查封场所张贴了《临时查封决定书》及封条,并告知当事人要及时纠正消防违法行为,消除火患后方能继续投入使用。宾馆责任人表示,已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将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积极消除火灾隐患。(时明 李明晗)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