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百色:乐业大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1月09日10: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人民消防网百色1月9日电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检查工作,1月5日,乐业大队加强组织领导,联合县交通、卫生、教育、民政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积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检查小组所到乡镇都积极召开了安全领导小组会议。会上,乡镇领导对岁末年初乡镇安全工作的各项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大队防火监督人员指出,乡镇组织各有关部门、开展自查、自报,切实反映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并认真执行四项制度,按照县委和县政府提出的绝不能发生重大以上消防安全事故等影响较大的生产安全事故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克服麻痹的思想,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持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会后,检查小组一行先后到乡镇的烟花爆炸销售点以及超市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方面,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商户经营者要特别注意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检查各单位、各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引导和督促各部门扎实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的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维护我县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罗月娟)

 

检查超市
检查超市
检查学校各项消防器材
检查学校各项消防器材
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
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