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车相撞 贵州安顺镇宁消防成功处置

2017年01月06日14: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两车相撞 贵州安顺镇宁消防成功处置

人民消防网安顺1月6日电 1月4日22时42分,镇宁消防中队接警室接到群众报警:城关镇正八路八公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人员被困。镇宁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组,8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22时55分,到达现场后,立刻展开侦查。现场一辆大型货车撞向另一辆中型货车导致车头严重变形,一名驾驶员全身被置困于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另一名人员被困在副驾驶室内,左小腿被卡住。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立即疏散人群并架设警戒锥及警戒带,保证救援现场安全;由两名战斗员先将副驾驶室内的被困人员救出;随后5名战斗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在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及将伤员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在确定现场无二次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后,于0时13分,中队官兵收整器材撤离现场。(彭朝骏)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