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消防深入辖区小商品市场开展消防宣传

2017年01月06日14: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秦安消防深入辖区小商品市场开展消防宣传

人民消防网天水1月6日电 为充分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规范小商品市场消防安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增强辖区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1月6日,秦安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小商品市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中,秦安县消防大队宣传员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面向小商品市场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和防范的重要性,详细讲解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包括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家里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等,并热情、耐心的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群众能深入了解消防知识,更好的掌握了防火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技能,提示群众务必要高度重视,自觉彻底整改隐患。大队消防宣传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居民防火安全须知》、《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和《家庭防灭火消防手册》等宣传资料,让群众从书本中也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夯实了辖区火灾防控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辖区冬季期间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鹏 王锴)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