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文山:消防官兵快速营救车祸被困者

2017年01月06日13: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文山:消防官兵快速营救车祸被困者

人民消防网文山1月6日电 1月4日10时10分,云南文山市文笔塔后环城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被困,情况紧急。

接到报警后,文山市消防大队立即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人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10时27分,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后询问得知,一辆SUV在行驶中刹车失灵撞在路边的防护墙上,车身严重变形。其中后排座的一名乘客被困在车内无法脱身。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为警戒组协同交警在事故地点两边拉开警戒带拦截过往车辆防止车辆影响救援;二组为救援组利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室被困人员进行营救。 13时22分,经过大队救援官兵近十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120医护人员救治。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减速慢行,看清路况,避免事故发生。(刘绪)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