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宣威:影院消防宣传助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7年01月05日13: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宣威:影院消防宣传助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人民消防网曲靖1月5日电 冬春防火工作开展以来,宣威横店电影城通过循环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提示标语、疏散示意图等,让群众随时随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为切实做好冬防期间辖区消防宣传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宣威横店影视城利用LED显示屏播放以“消除火患,构建和谐社会”、“真爱生命从防火做起”等为内容的宣传标语,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曲靖消防宣传海报、“消防安全‘三提示’ 一懂‘三会’”提示标语、电影城内消防疏散示意图,确保群众在进入电影城时都能看到这些宣传标语,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

据统计,宣威横店影视城每天循环播放消防宣传标语30余次,张贴宣传海报、提示标语20余张,已俨然成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 影院消防宣传让全民在无形中接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为推进全市消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丁芳)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