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车相撞1人被困 云南楚雄永仁消防速救援

2017年01月05日13: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两车相撞1人被困 云南楚雄永仁消防速救援

人民消防网楚雄1月5日电 1月4日15时22分,云南楚雄永仁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距永仁县城仁民路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内有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永仁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车11人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14时26分,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红色小轿车相撞后停在道路右侧,轿车驾驶室及车门严重变形,司机双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不时发出阵阵呻吟。

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将救援官兵分成两个小组:第一组负责警戒,协助交警部门做好现场维护工作,防止过往车辆进入影响救援;第二组携带液压破拆工具对轿车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并用撑顶器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营救被困人员。

14时40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救治。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丁冬)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