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整治督查行动

2017年01月05日11: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秦安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整治督查行动

人民消防网天水1月5日电  为确保全县消防安全,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秦安县消防大队前往公共娱乐场所进行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消防大队督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建筑和场所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整、室内消火栓设施是否完好并能正常运行、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各项软件资料是否齐全;是否制定应急疏散预案,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检查过程中,消防大队督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在期限内将隐患全部整改完毕,防患于未然,确保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最后,消防大队督查人员要求要作好部署,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精心组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抓细抓实,强化监管,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限时整改,进一步加强消防培训,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和演练;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重点加强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结合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合理规划、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万无一失。(杨鹏 王松)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