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铁山消防为社区“量身定做”消防安全宣传栏

2017年01月05日09: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铁山消防为社区“量身定做”消防安全宣传栏

人民消防网黄石1月5日电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的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拓宽消防宣传范围和对象,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全民消防意识,近日,铁山消防大队在辖区各个社区设立了消防安全宣传专栏。

消防安全宣传专栏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排查家庭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火场逃生、如何正确使用家电等消防安全常识,通过简单易懂的文字和生动形象的图片形式呈现出来,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宣传专栏的设置,极大的丰富了消防宣传的形式,强化了消防宣传的作用,提高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从而达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消防、遵守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为积极创建平安社区夯实了基础。(吴瑕)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