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河池消防支队举办2017年元旦游园活动

2017年01月04日16: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河池消防支队举办2017年元旦游园活动

人民消防网河池1月4日电 为营造栓心留人的警营环境氛围,丰富官兵的文化生活, 1月1日上午,广西河池消防支队举行2017年元旦游园活动,陈卫东政委、胡国庆支队长及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战勤保障大队、金城江大队、特勤中队官兵、文员及官兵家属近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度过元旦节。

此次活动,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制定了《河池市消防支队2017年元旦游园活动》方案,并亲自参与各项活动。游园活动场地设置在特勤中队营区,主要项目有:你来比划我来猜、盲人击鼓、水带“保龄球”、夹玻璃球、抢座凳子、套圈圈、足球赛等娱乐与益智于一体的游园项目。活动中,陈卫东政委、胡国庆支队长及在家支队党委成员亲临现场并参与活动项目,与官兵及家属同娱乐、同互动,共欢乐,营区内欢声笑语,一片喜气洋洋。活动期间,官兵及家属们积极参与活动,尽情游玩,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凭借奖票领取丰富的奖品,整个游园活动始终洋溢着幸福、快乐、祥和的氛围,大家兴致而来,满载而归。

据了解:元旦期间,河池各地消防部队先后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并在参与比赛项目中设置了以日常生活用品作为活动奖品,极大的丰富和活跃了警营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大家庭”与“小家庭”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团结,营造了和谐,为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添加了精神动力。(杨进)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